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4春季学期教职工外教英语培训班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24-03-19     点击量:

为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卓越师资国际化培育工程”,提高我校教职工师在英语视听说方面的综合技能,近日,国际合作处、教师培训中心面向全体教职工开设的外教英语视听说培训班顺利开课,共计56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课程。

费尔斯先生授课

本学期培训班共设三个班级,其中2个中级班、1个高级班,分别由我校美国籍教师威廉·杰里德·费尔斯(William Jered Faires)先生、斯蒂芬尼·瑞尼·墨瑟(Stephany Ranae Moser)女士和大卫·托马斯·安东尼(David Thomas Anthony)先生担任授课教师。

墨瑟女士授课

目前三个班级均已完成第一次授课,参与课程学习的教职工对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共同期待未来和外教老师有更多机会锻炼口语、学习知识。

安东尼先生授课

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外教英语培训班自教学周第3周开始,持续10周,每班每周1次课。学校将充分利用在校外籍教师资源,持续推进“卓越师资国际化培育工程”,继续开设更多层次、惠及更多教职工的英语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