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代转】米兰理工大学2023年暑期“设计思维和创新” 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拓宽国际交流渠道,丰富在校学生国际交流学习平台,2023年暑期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POLI. design设计学院“设计思维和创新”线下学习项目,现组织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学校介绍

米兰理工大学(简称Polimi)创建于1863年,坐落于意大利米兰,专注于工程技术、建筑和设计领域的教育与研究,是欧洲最杰出的技术大学之一。POLI. design设计学院由米兰理工大学创立于1999年,为毕业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创新设计培训,POLI. design设计学院与设计学院和设计系共同构成米兰理工大学设计体系,是全球设计领域首屈一指的教育、科研和推广中心。

2、项目概况

本项目是由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POLI. design设计学院所设计的一个线下设计思维和创新项目,为期2周的线下课程学习,涵盖设计思维与理念、服务设计、UX设计、交互设计等方面的内容。授课形式包含教师讲授与案例分析,将由专业教师讲授加案例分析构成,实现理论与实践的融会贯通。课程期间还将安排四次中文辅导课程,加深学生对专业内容的理解。

3、项目内容

线下授课,项目时间为2023年7月17日-7月28日(2周),共计42小时课时。

住宿安排为酒店标准双人间。项目费用21,600元/人,【威尼斯文化参访】行程自愿参加,费用约3,500元(含威尼斯酒店2晚住宿费用、行程中交通、导游费用,该费用基于40人报价,如最终人数有变化,费用会有小幅浮动)。

4、项目收获

项目结束后将获得由米兰理工大学POLI. design设计学院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优秀作品还将获得米兰理工大学POLI. design设计学院颁发的获奖证书。

二、项目申请

1、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年满18周岁

(2)道德品质好,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3)适用于艺术与设计类专业及对项目感兴趣的学生

(4)托福60 /雅思5.5 /四级425 /六级425或通过英文面试

2、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4月15日

3、报名流程

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三、项目咨询

项目方 韩老师 电话:18618128830(同微信)

重要提示:项目由第三方机构具体执行,同学们申请前需充分了解项目内容和费用等细节,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相关协议或项目确认书,保护自身权益。

附件:项目介绍



国际合作处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