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春季牛津大学出版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量:

各位同学:

2023年春季,学校计划继续资助优秀学生参加牛津大学出版社项目。现组织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介绍

牛津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478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出版社之一,现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学出版社,雇员5,000余名,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每年出版物超过6,000种。除了出版发行优质的教材以外,牛津大学出版社还力求创新,不断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积极发展电子出版。

牛津大学出版社项目是集思未来与牛津大学出版社达成正式合作,携手牛津大学出版社为学习者带来PD Talks Online在线基础教学助力项目。该项目致力于为各行业从业者及在校大学生提升全球胜任力、国际竞争力,提供专业的理论支撑,助力职业晋升及学习深造。

2、项目信息

名称

概况

时间

收获

费用

报名链接

牛津大学出版社PD Talks项目

参与牛津大学出版社认证专家课程,帮助学生梳理当今国际化人才的核心素养。

2023年5月9日-5月26日,共5小时

获得官方项目证书

1980/

https://crm.gecacademy.cn/applicationForms?isH5=1&userId=720f78e0-d7d3-11eb-bf05-73457c524606&from=market

项目详细内容见附件1。

二、项目申请

1.申请条件:

(1)全日制中国籍在校生;

(2)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优良,在校学习期间无不良行为记录,未受到过任何纪律处分;

(3)语言要求:项目需通过项目方语言内测

(4)在读期间未享受过线上国际项目资助。

(5)录取后,非特殊情况不得退出项目,否则将作为不良申请记录一次并纳入申请校内其他出国项目考评。

2.项目名额:

学校资助名额为20人。根据学生综合能力或外语测试进行排序,20名之后的学生可自愿自费参与项目。

3.项目资助:

项目考核合格的学生可获项目费用50%资助。曾获校级及以上优秀个人荣誉称号的学生,最高可获得90%资助。资助办法及项目管理规定详见附件2。获得资助的学生需在结束项目学习后2周内交总结报告,并配合完成项目相关评估调研和国际化宣传等工作。

4.项目报名:

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于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将签字盖章的《燕山大学在线项目申请表》、《线上项目学生家长声明》、《学生参加国(境)外线上交流学习项目责任告知书》(见附件3、4、5)等文件交至国际合作处1303室,电子版发送至wangyihang@ysu.edu.cn。同时,请点击上表中报名链接完成报名。

项目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0日。

三、项目咨询

项目联系人 陆老师 电话/微信:15201568670

国际合作处 王老师 电话:0335-8604309 邮箱:wangyihang@ysu.edu.cn

附件:

1.项目简介

2.资助办法及项目管理

3.燕山大学在线项目申请表

4.线上项目学生家长声明

5.学生参加国(境)外线上交流学习项目责任告知书



国际合作处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