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3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实施办法》精神,我校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选派计划及资助留学期限

博士生导师:资助留学期限为一个月。

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项目为高水平项目的配套项目,申请人应为高水平项目录取人员的国内博士阶段导师。两个项目同期进行报名,导师和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如学生未被录取,则导师亦不符合项目要求。

2申请条件

2.1符合《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的要求。参考内容见:(https://www.csc.edu.cn/article/2306)。

2.2主要支持与留学院校国外导师有实质性合作、有较强国际交流能力的博士生导师。

2.3申请时年龄不超过60岁。

2.4应已获国外大学或机构正式邀请信,邀请方须为派出学生的外方指导教师或外方指导教师所在院校/科研机构。

3.语言要求及留学协议书

选派人员在派出前免签《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协议书》,无需语言培训

4.报名时间

请各单位于5月5日下午5:00前将由相关领导签字盖章的校内申请表(详见附件1)和邀请函复印件送至国际合作处。

5月5日-9日,学校将对申请材料进行校内审核。

5月10日-20日,校内审核通过后,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完成网上申请,并将申请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国际合作处。(申请材料见附件2)

更多详情请参考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实施办法专栏:https://www.csc.edu.cn/article/2462。

5.报名咨询:

地点:世纪楼1302室

联 系 人:康老师

联系电话:8057070

电子邮箱:kangweiwei @ysu.edu.cn

附件1:燕山大学公派出国人员校内申请表 (教师用表)

附件2:2023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



国际合作处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