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北京外国语大学出国人员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23     点击量:

为加强我校教职工队伍建设,提高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师的外语水平和跨文化交流能力,并为教师申请各级各类出国项目提供便利,我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出国人员培训部签署合作协议,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专门为我校教师组织出国人员英语培训班。第一期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 培训及考核时间

1、第一阶段:2017年1月9日—1月25日。

2、第二阶段:2017年2月13日—2月25日。

3、考核时间:2017年6月末(具体时间以北外出国人员培训部通知为准)

二、 北京外国语大学为培训学员提供住宿。由于住宿床位有限,学校将根据报名时间先后确定住宿名额,因故不能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内住宿的,需自行解决培训期间的住宿问题。

三、 相关费用由教师本人先行垫付。培训合格且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留学基金资助或入选《燕山大学资助教师出国(境)研修暂行规定》中规定的学校资助的人员,学校为其报销培训费(实报实销)、每月2次往返交通费(培训期限以结业证书为准)。

四、 培训合格后成绩两年有效。

五、 有意向报名者请与国际合作处联系。由于住宿床位有限,请在报名时说明是否需要安排住宿。具体住宿安排以报名先后顺序确定。

联系人:朱虹

联系电话:0335-8078052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29日下午5点。

 

 

人事处 国际合作处

2016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