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国际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量:

5月24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张永忠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国际合作处处长陆军、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朱虹、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高新宇、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副主任张迪副教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世纪楼2102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陆军主持。

会议现场

陆军对张永忠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太原理工大学与燕山大学是有着长期友好交流的兄弟院校,非常欢迎太原理工大学来校指导工作,分享先进经验。陆军首先就学校国际化总体办学情况向来访人员进行了介绍,朱虹就孔子学院建设主题做详细介绍,陆军、高新宇和张迪将我校境外办学机构基本情况、财政情况和教学情况做一介绍。

张永忠对燕山大学的国际化工作成绩感到钦佩,他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的国际化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境外办学招生培养和孔子学院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彼此国际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太原理工大学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万峰、财务部副部长杨丽红、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冀巨海、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续欣莹以及国际合作处有关工作人员也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