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轻工业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国际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量:

3月3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谈红玲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国际合作处处长陆军、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文莉、西里西亚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清华、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朱虹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世纪楼2102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朱虹主持。

会议现场

(照片由新闻中心学生记者窦智杰拍摄)

朱虹对谈红玲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这是疫情过后首批来我校考察交流国际化工作的兄弟单位,也开启了学校对外交流工作恢复正常的序幕。张文莉和冯清华围绕如何促进中外合作办学落地和有效利用外方资源等主题,详细介绍了学校管理中外合作办学和境外办学机构的经验做法。陆军和朱虹就学校国际化建设规划、学校国际化评估机制、政策和措施等方面向来访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谈红玲高度赞扬了燕山大学的国际化工作成果,她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国际化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中外合作办学的相关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还围绕师生出国交流、外国专家聘用、留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彼此国际化工作提质增效,不断进步。

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马强和、许海龙等也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