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燕山大学获批河北省级引才引智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量:

近日,河北省外国专家局发布公告,燕山大学被认定为2022-2024年河北省引才引智示范基地。这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是我校引进海外智力工作综合水平的体现。

近年来,我校实施国际化人才引育强校战略,坚持聚焦前沿和服务需求,重点打造材料科学和重型装备领域科技创新人才高地,坚持搭建平台、筑巢引凤,积极汇聚海内外学术大师和行业科技领军人才,在引进高端外国专家及其团队等工作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成功获批“111计划”1项、“国家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1项、“河北省外专百人计划”2项、“河北省外专引才引智项目”11项,资助金额共计530万元。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拓展国际合作渠道,创新外国专家引进方式,提升合作水平,强化合作成效,充分发挥引才引智示范基地平台的引领示范和带头作用,为河北省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外国人才和智力支撑,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燕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