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燕山大学与美国托列多大学召开视频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点击量:

2022年3月24日上午8点(美国东部时间3月23日晚8点),燕山大学与美国托列多大学在线上召开视频工作例会。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陆军、副处长朱虹与相关工作人员,托列多大学国际事务中心主任萨拉·克拉克(Sara Clark)女士、副主任于心任先生参加了会议。

双方就两校联合培养教育学双硕士项目进行了讨论,就如何扩大项目知名度与吸引力、拓展招生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双方初步确定通过提高项目资助力度、简化项目申请材料、单独设立招生渠道和扩大接收学生专业范围等方式以实现目标。双方还就两校间签署新合作协议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同时,托列多大学将在今年迎来建校150周年校庆,作为与燕山大学具有36年合作历史的传统友好学校,届时我校将为托列多大学校庆送上贺信及祝福。

自疫情爆发以来,两校国际合作部门始终坚持线上定期会晤,确保日常工作和交流项目正常推进,着力巩固交流基础,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促进两校交流与合作持续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