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燕山大学学生赴美国托列多大学开启留学生活

发布日期:2024-01-29     点击量:

近日,燕山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汪博抵达美国托列多大学,顺利开启留学生活。这是疫情后两校恢复双向交流以来燕山大学首名赴托列多大学留学的在校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汪博(图左)

在美期间,汪博将就读于托列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参与语言培训及商学院主体课程,增长海外留学经历。同时,他也将协助燕山大学托列多学院开展校际合作,加深两校的交流与合作,为增进中美两国民心相通和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燕山大学与托列多大学是传统友好学校,两校友好交流历史长达37年,人员往来不断,交流合作日益深入。燕山大学托列多学院于2023年1月成立,是学校在北美洲建立的第一家境外办学机构,也是燕山大学与托列多大学深度合作的里程碑。此次学生派出是两校全方位恢复线下双向互动的良好开端,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教育文化互动,加深友好关系,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走出去”,持续提升燕山大学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