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际组织远程实习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提升工程”,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高素质人才,2023年春季学期我校继续资助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国际组织远程实习项目”。现组织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内容:国际组织远程实习项目,由GCA国际教育集团主办,依据大学生国际职业发展规划,经过面试考核,以远程办公的形式,在全球范围内的国际组织开展实习。本项目总费用为8000元/人,项目详细内容见附件1。

2.项目时间:3-12个月,具体时间申请人根据国际组织要求自行选定,最早自2023年5月开始。

3.项目考核:认真完成国际组织实习中的工作并获得国际组织实习证书或推荐信。

4.项目收获:顺利完成实习项目,可获得国际组织实习证书,表现优异的同学可获得推荐信。

二、项目申请

1.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中国籍在籍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

(2)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优良,在校学习期间无不良行为记录,未受到过任何纪律处分;

(3)本科生要求:文科平均学分绩点3.1及以上、理工科2.9及以上,且英语成绩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80或大学六级450或托福80或雅思6.0;硕士研究生要求:英语成绩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80或大学六级450或托福80或雅思6.0;

(4)在读期间未享受过线上国际项目资助;

(5)录取后,非特殊情况不得退出项目,否则将作为不良申请记录一次并纳入申请校内其他出国项目考评。

2.项目名额

2023年春季学期学校计划资助10名学生参加该项目。项目方根据要求,初审学生申报资格,并根据学术能力、英语口语测试成绩进行排序,录取前10名。10名之后的学生可自愿自费参与项目。

3.项目资助

对于完成项目并考核合格的学生,学校将资助每名学生6000元。获得资助的学生需在项目结束后2周内交项目总结和相关实习证明,并配合完成项目相关评估调研和国际化宣传等工作。总结和调研问卷等资料请提交至邮箱kangweiwei@ysu.edu.cn,文件名称格式为“姓名+XX学院+国际组织远程实习”。

4.项目报名

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于2023年5月15日之前将《燕山大学线上项目申请表》、《线上项目学生家长声明》、学生参加线上交流项目责任告知书、英语水平证明和平均学分绩点证明等材料(详见附件2-4)交至国际合作处1302室,电子版发送至kangweiwei@ysu.edu.cn。同时,请扫描二维码完成报名。

5.项目宣讲会

宣讲会议时间:2023年3月16日(周四)14:30—15:30

宣讲会地点:里仁学院B201多媒体

三、项目咨询

项目方 王老师 电话:18511316864(同微信)

国际合作处 康老师 电话:8057070 电邮:kangweiwei@ysu.edu.cn

附件:

1.项目内容简介

2.燕山大学在线项目申请表

3.线上项目学生家长声明

4.燕山大学学生参加国(境)外线上交流学习项目责任告知书

国际合作处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