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关于王志松同志率团赴美国出访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量:

团组名称:燕山大学王志松等1人赴美国团

出访人员组成:

姓名             所在单位          职务/职称

王志松      机械工程学院        副研究员

任务:我校与秦皇岛燕大现代集成制造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北美DNA旋压机CNC系统设计调试与智能化”项目于与2020年开始,主要是为北美戴卡公司的旋压机进行设计、安装和调试等工作。由于疫情的原因,还有部分工作没有完全完成。通过双方协商,计划与2022年9月过去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并对设备工作过程中的问题进行处理。同时对有关人员进行培训和工作交流。受北美戴卡公司总经理Mike Lewis的邀请,被邀请人王志松计划于2022年9月份去美国底特律北美戴卡公司完成后续工作。

日程安排:2022年9月2日-2022年12月13日,合计102天。

往返航线:北京-底特律-北京

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中信戴卡北美研发中心位于美国底特律。主要职能:包括产品开发:北美客户产品现地开发、项目管理、客户服务;创意设计:底特律创意设计中心,利用北美当地的工程和研究资源进行基础性、创新性项目的研究,和国内本部形成互补。受北美戴卡公司总经理Mike Lewis的邀请,被邀请人王志松计划于2022年9月份去美国底特律北美戴卡公司完成后续工作。

经费来源及预算:

本次出访经费预算为197900元,由王志松老师横向项目(北美DNA旋压机(项目号:2525)、王志松(315))列支,此次公示期为2022年6月29日至7月4日。如有异议,请联系8604309或发电邮至wangyihang@ysu.edu.cn


燕山大学国际合作处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