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教育课程英文脱口秀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量:

亲爱的各位同学:

为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展示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课程教学效果,展现燕大学子风采,学校将举行英文脱口秀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参加第三期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在线课程的全体学生

二、活动日程

(一)初赛(6月25日-7月3日)

提交一分钟短视频记录课程学习期间的点滴,或者所感所获。鼓励原创,立意正面,以新颖的角度描绘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课程带来的别样体验。

中英文皆可,纯英文可加分。时长≤1分钟,横屏,MP4格式,画面声音清晰稳定。

(二)公布决赛入围名单(7月6日)

经比赛主办方核实后,决赛入围名单将在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课程群内公布。

(三)决赛(7月11日)

主题为“硬核访学脱口秀--来聊聊访学那点事儿”。

采用腾讯会议线上比赛形式,待决赛名单公布后在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课程群内公布决赛议程。

三、参与方式

(一)初赛

参赛选手在抖音或视频号发布视频,进行集赞+转发。

1.参加第三期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课程的同学需于7月3日前将最终数据截图给各班班长,班长核实数据准确性后进行数据统计排名。

2.取最终排名前八位进入决赛。

作品分数构成:视频质量占比50%,点赞+转发量占比50%。

(二)决赛

未入围决赛且有兴趣的同学可作为参赛选手的“助力团”或观众参与到腾讯会议现场直播中,参与直播互动。

四、参赛奖励

成绩优异的同学可获得证书及专属礼品;获得面值人民币500-1000元的国际交流项目或课程资助资格(一次使用,不可提现,有效期至毕业);并有机会推荐为“燕山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大使”。

如您有其他问题,可联系国际合作处。

联 系 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8604309

比赛咨询群: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课程群


国际合作处、团委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