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关于郝建斌同志率团赴韩国访学交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17     点击量:

团组名称:燕山大学郝建斌等1人赴韩国团

出访人员组成

姓名    所在单位      职务/职称

郝建斌  艺术与设计学院  教师

任务:此次出访是前往韩国崇实大学,就艺术与科技专业学科设置与计划和宋代磁州陶瓷在韩国地区的传播交流做深入研究

日程安排20211230—2022年1229日,共计365天。

往返航线:天津-首尔—天津

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崇实大学创办于1897年,创办初期就秉承着“诚实与服务”的理念,在韩国,崇实大学通过示范性民办教育至今保持着信誉与目标。崇实大学在韩国高等教育中的专业化和多样化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并为韩国尖端IT工业打造了基础,同时作为工程教育领头人赢得了信誉。作为一所大学,崇实大学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并不断地壮大与发展:发展成为未来特殊领导者并力求成为韩国高等教育机构的领头人。学校设立有本科学部,研究生院,特殊研究生院。2019 年QS大学排名,崇实大学在韩国排名第34位,亚洲排名260-270位。2019年美国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222名。2020年TIMES泰晤士韩国大学排名第25位

经费来源及预算

本次出访经费预算为12万元,由师生出国资助经费项目(经费号:1040008)列支。

此次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117日至21日,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335-8604309


燕山大学国际合作处

2021年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