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关于赵彦涛同志率团赴英国访学交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26     点击量:



团组名称:燕山大学赵彦涛等1人赴英国团

出访人员组成

姓名 所在单位 职务/职称

赵彦涛  电气工程学院  教师

任务:此次出访是前往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进行基于深度学习的流程工业数据挖掘的关键科学问题,现场工艺和深度学习理论,研究基于半监督学习的数据挖掘方法,实现基于深度学习的软测量方法以及智能控制参数优化方法研究。

日程安排20211230—2022年1229日,共计365天。

往返航线:北京-爱丁堡—北京

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是英国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也是苏格兰最优秀的现代大学,在全英国年轻大学中排名前五。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HESA)统计,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是英国“十大就业率最高的院校”,并多次被《金融时报》《卫报》等英国权威媒体评为“全英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

经费来源及预算

   本次出访经费预算为12万元,由师生出国资助经费项目(经费号:1040008)列支。

此次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26日至30日,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335-8604309


燕山大学国际合作处

2021年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