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关于周野飞同志率团赴加拿大访学交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27     点击量:

团组名称:燕山大学周野飞等1人赴加拿大团

出访人员组成

姓名 所在单位 职务/职称

周野飞  机械工程学院   教师

任务:此次出访是前往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与Dongyang Li教授课题组进行合作研究。

日程安排202225——2023年24日,共计365天。

往返航线:上海-温哥华—上海

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阿尔伯塔大学,简称UA,始建于1908年,是坐落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埃德蒙顿的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该校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五,世界排名前百。本次出访加入Dongyang Li教授课题组学习交流。Li教授是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建立了以电子功函数为基本物理参数的材料本征性能理论,实现了对摩擦学性能的合理解释与预测。通过本次出访进行科研交流。

经费来源及预算

   本次出访经费预算为12万元,由师生出国资助经费项目(经费号:1040008)列支。

此次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27日至31日,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335-8604309


燕山大学国际合作处

2021年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