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燕山大学与美国托列多大学召开视频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2-09     点击量:

2021年12月8日上午9点(美国东部时间12月7日晚8点),燕山大学与美国托列多大学线上工作会在世纪楼1412室召开。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陆军、副处长朱虹与相关工作人员,托列多大学国际事务中心主任萨拉·克拉克(Sara Clark)女士、副主任于心任先生和我校外派托列多大学工作团队领队教师朱旭晨教授参加了会议。

双方就两校联合培养教育学双硕士项目进行了讨论,在如何扩大项目知名度与吸引力、如何拓展招生等方面达成了初步一致。双方还就两校康养人才合作培训项目的近期规划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还共同探讨了两校共建新的合作机构的设想及其运行模式。

自疫情爆发以来,两校国际合作部门始终坚持线上定期会晤,确保日常工作和交流项目正常推进,着力巩固交流基础,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促进两校交流与合作持续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