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非洲博茨瓦纳国际科技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21-11-02     点击量:

近日,我校与非洲博茨瓦纳国际科技大学Botswan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签署协议,两校正式建立校际合作关系。这是我校继伊巴丹大学之后在非洲建立的第二友好合作院校,进一步密切了我校与非洲合作区域的联系。


根据协议,我校与博茨瓦纳国际科技大学将共同申请孔子学院,同时推动两校间的师生交流、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我校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非洲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完善学校全球合作网络。


博茨瓦纳国际科技大学(BIUST)坐落于博茨瓦纳东部城镇--帕拉佩。该校正通过创新性、广泛性和优质的教育,为其国内各行业输送未来领导者。作为博茨瓦纳唯一一所集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研究学科为一体的高等教育机构,博茨瓦纳国际科技大学将继续坚持走研发和创新路线,成为具备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