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出国(境)学习交流教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量:

10月14日下午,我校出国(境)学习交流教师培训会在世纪楼2103室召开来自10个学院的25计划出国(境)学习交流的教师议。培训会由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朱虹主持。

受学校委托,朱虹计划赴外学习交流的教师介绍了此次选派工作的意义。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开拓渠道,加大资金支持力度,旨在提升我校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和扩大教师国际化视野。她期望各位教师有效利用此次赴外学习交流的机会,将个人成长与学校国际化战略紧密结合,全心投入到学习交流中,学有所获,向学校交出满意的答卷

随后,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就学校资助教师出国(境)学习交流选派政策手续办理流程进行详细解读和答疑。

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学校计划资助25名教师2021年美国英国、加拿大、俄罗斯香港、澳门等9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为期12个月的学习交流。此次选派工作将为提升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将加速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