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2020年度来华留学生全英文授课品牌课程评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7-12     点击量:

  【新闻中心讯】7月10日上午,我校在世纪楼504室和712室召开了2020年度来华留学生全英文授课品牌课程评审工作会议。本次评审分本科生课程和研究生课程两组,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共同筹备组织。本次课程评审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27门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参加,评审小组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专业教师和留学生代表组成。


  参评人员依次对所申报课程进行了介绍和全英文授课展示,这些课程作为各学院学科的精品课程,展现了教师们的教学及科研实力。留学生代表从受众角度对每门课程进行了精准到位的评析,评审小组从课程开设意义、授课内容、教材先进性、全英文表达等方面进行了评分与讨论。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15门全英文授课品牌课程,公示期满后将对评审通过课程予以立项。每个项目建设经费3万元,建设周期2年。


  2020年正值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英语授课课程作为学校教学国际化的基础载体,其建设水平直接影响着学校整体国际化进程。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将按照学校国际化工作整体部署,积极配合各个学院做好来华留学生全英文授课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工作,助推我校国际化工作更上新台阶。(编辑 蔡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