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2022年度全英文(双语)教学课程培育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23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推动我校国际化课程体系建设,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高层次人才,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年度安排,学校组织开展了燕山大学2022年度全英文(双语)教学课程培育项目立项工作。

经学院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评选,共评选出57项燕山大学2022年度全英文(双语)教学课程培育项目,其中面向本科生开设的课程30门,面向研究生开设的课程27门。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项目信息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23日—2021年12月28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相关管理部门反映。

联  系  人:黄老师、王老师、孙老师

联系电话:8047707、8074700、8604309

电子邮箱:jxk@ysu.edu.cn

附件:

1、拟立项项目名单(本科)

2、拟立项项目名单(研究生)

教务处 研究生院 国际合作处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