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关于赵建强同志率团赴英国访学交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13     点击量:

团组名称:燕山大学赵建强等1人赴英国团

出访人员组成

姓名      所在单位      职务/职称

赵建强    经济管理学院   教师

任务:此次出访是前往英国基尔大学,参与Filippo Nereo教授领导的创新与卓越教学研究所研究项目。

日程安排2021年1231——2022年1230日,共计365天。

往返航线:北京-曼彻斯特—北京

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英国基尔大学(University of Keele)位于英格兰斯塔福德郡,地处伯明翰和曼城之间。它成立于1949年,是英国环境最优美的大学校园之一。大学在1969年就已经被盛赞为“20世纪最具原创性的英国大学教育典范”。作为一所研究式大学,基尔大学致力于广泛的学科领域以及交叉学科领域的研究和教育,是英国大学中提供双学位课程的先驱。基尔大学提供高质量的理科,社会科学,管理学和人文学科及英语语言培训等学位课程和研究项目。2019年《卫报》全英大学排名中,学生课程满意度全英格兰第一。

经费来源及预算

本次出访经费预算为12万元,由师生出国资助经费项目(经费号:1040008)列支。

此次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13日至17日,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335-8604309


国际合作处

2021年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