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际交流线上课程成绩认定和学分转换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量:

各相关学院:

参照《燕山大学海外交流项目学生学分与学籍管理规定(【2016238号)相关规定,并按照专业认证对课程教学目标达成的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对申请将国际交流线上课程成绩转换成相应的专业必(选)修类课程成绩和学分的,需进行相应的考核,现将2020年部分国际交流线上课程成绩认定和学分转换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名称:2020年秋季学期波兰西里西亚技术大学功能材料互联网技术

二、参加以上两门课程学习的学生可自愿选择是否申请将上述课程的成绩和学分转换和认定为我校现有专业必修类相关课程的成绩和学分。

波兰西里西亚技术大学

我校课程

课程性质

学分

功能材料

工程材料B

专业必选课

2.0

互联网技术

对应专业选修课

专业选修课

4.0

三、如不申请成绩转换和学分认定,学生可凭西里西亚技术大学颁布的课程成绩单作为今后参加学校资助本科生境外交流项目的合格条件之一;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派参加西里西亚技术大学相关交流项目。

四、如申请成绩转换和学分认定,学生需参加后续组织的专业必修类课程考核,考核成绩与西里西亚技术大学相关课程成绩合并计入该门课程总成绩,并获得相应必修课程学分。

五、对于申请成绩认定和学分转换的学生,学校采取申请-审核制,学生需填写《燕山大学学生境外交流学习课程(学分)认定申请表(本科)》(见附件),经学院和教务处签章后交至国际合作处。学校将统一组织考核,考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核主要内容

1. 功能材料:功能材料基础知识及科技前沿。功能材料的结构及性质,高分子材料,陶瓷材料,复合材料,钢的热处理,铁碳合金相图及应用,表面工程与涂层,钢的热处理,工程材料的选用与发展等相关。

2. 互联网技术:PHPHTML 及数据库应用与操作的相关知识。

未尽事宜,请咨询:

1. 国际合作处:王老师 电话 0335-8604309

2. 机械学院:张老师0335-8072401信息学院张老师0335-8051387


附件:燕山大学学生境外交流学习课程(学分)认定申请表(本科)





                             国际合作处、教务处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