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3+1+2”交流生硕士直升项目在线面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01     点击量:

为大力推进我校国际化建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学生获得海外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根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与省内高校签署的协议,2020年我校将继续选派一批优秀学生参加与新南威尔士大学合作开展的3+1+2交流生硕士直升项目。

因受疫情影响,该项目选拔将采用网络面试形式,面试通过的学生可选择于2021年初在线交流学习外方高校课程,达到一定课程要求后,最早可于2021年9月进入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阶段深造。10月18日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举行线上中国开放日活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该项目主要涉及专业及年级包括新南威尔士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法律学院、理学院提供的全部本科和硕士专业。本科四年级学生。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于10月20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到国际合作处(zhuhong@ysu.edu.cn)。

联系人:朱虹

电话:8057070

地点:世纪楼1407室

附件:

1、新南威尔士大学3+1+2交流生项目报名表

2、第六届新南3+1+2在线面试通知

3、新南威尔士大学3+1+2项目30问

国际合作处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