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燕山大学海外顶尖名校线上项目宣讲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8     点击量:


为配合2021年海外顶尖名校暑期线上项目招生,我校于6月1日至4日在东、西校区成功举办“燕山大学2021年海外顶尖名校线上项目宣讲周”。共有来自英国、德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8个国家的15所海外顶尖名校及机构参与,开展线下项目讲座、面对面咨询,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足不出户便可邂逅海外顶尖名校和世界知名教授的机会。

1644F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人员流动受限的情况下,我校国际化工作也经受着前所未有的时艰,面临着新的挑战。我校积极探索与海外名校云端合作,分别与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德国柏林工业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华盛顿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和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等高校开展线上课程或科研课题合作,开创国际交流新模式,为我校学生提供在国内享受世界名校学习资源和教学师资的机会,加快实现我校“在地国际化”进程,为更多学生提供普惠式国际化教育。

28F2E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吸引了来自全校所有学院本、硕学生200多人参与,为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国际化建设,营造更加浓厚的校园国际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