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处召开2021年寒假海外院校系列线上课程优秀学员及优秀学生助教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点击量:

3月30日下午,2021年寒假海外院校系列线上课程优秀学员及优秀学生助教表彰会在世纪楼1408室召开,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朱虹、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校于2021年寒假与海外名校合作开展的7个学生类定制化项目均圆满结课,参与学生89名。学生利用假期,积极地参与海外院校课程学习,其表现得到任课教师的普遍认可。经过海外院校任课教师推荐和成绩认定,9名学生被评选为2021年寒假海外院校系列线上课程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代表获得证书

 

为做好线上课程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国际合作处安排专人对每个项目进行全程监管和督导,国际交流志愿者协会成员担任各课程助教。此次会议也对协助课程管理的学生助教进行了表彰。

 

 

                                             优秀学生助教获得学校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