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法国蔚蓝海岸大学暑期奥运研学营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16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卓越人才国际化培育工程”,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现组织开展2024年“法国蔚蓝海岸大学暑期奥运研学营项目”,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项目名称

学习类型及时限

项目时间

费用

备注

法国蔚蓝海岸大学暑期奥运研学营项目

短期项目,游学课程(室内课程30学时+实践课程150学时)

7月1日-

7月28日

4580欧元

此费用为语言课与专业课学费、住宿费、实践课程陪同讲解翻译费用及参观博物馆费用等

说明:1.该项目费用不包括国内往返法国尼斯机票、签证费、保险费、法国尼斯市内交通费用(公交车、城铁等)、日常餐食费用以及其他自费内容。

2.该项目由法国蔚蓝海岸大学提供奖学金200欧元/人,燕山大学提供奖学金2000元人民币/人。燕山大学奖学金名额限额15人,学校将综合评估学生情况,择优予以资助。

3.法国蔚蓝海岸大学暑期奥运研学营项目简介详见附件1

二、报名人员要求

1)全日制中国籍在籍本科一至三年级学生;

2)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优良,在校学习期间无不良行为记录,未受到过任何纪律处分;

3)成绩及语言要求:学业成绩及外语水平优异者优先;

4持有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因私护照;

5)录取后,未经批准中途退出者,由本人承担一切经济损失,且不享受学校资助,今后将无法申报学校组织和资助的各级各类公派留学和访学项目,并作为不良申请记录计入个人诚信档案。

三、报时间及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燕山大学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校内申请表(本科)》(附件2)《燕山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参加交流学习项目责任告知书》(附件3),并于4月22日前将以上表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uwenyu@ys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交到世纪楼1303室。

项目总结

参加项目的学生需在项目结束后2周内交不少于1500字的总结报告,记录影像资料,撰写公众号推文并配合完成项目相关评估调研和国际化宣传等工作。

五、其他说明

如遇重大不可抗力因素,该项目将取消。

六、项目咨询

联系人付老师

联系电话:8061449



附件1:法国蔚蓝海岸大学暑期奥运研学营项目简介

附件2:燕山大学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校内申请表(本科)

附件3:燕山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参加交流学习项目责任告知书


国际合作处

2024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