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美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量:

各位同学:

美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2023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现面向全体在校生组织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概述

Summer Work & Travel USA(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是美国政府官方文化交流项目,旨在为全球大学生提供暑假前往美国进行8-12周短期工作的机会,并在工作之余利用实习收入在美境内旅行,以体验真实的美国生活,与当地人分享双方的思想和文化。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在中国大陆推广之前,已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50余年。

2、项目时间:2023年暑期

二、项目主办方介绍

美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Council o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Exchange)简称CIEE,是由欧美300多所知名院校组成的全球规模最大的文化教育交流机构之一,成立于1947年。其使命是通过国际教育和交流项目帮助青年人学习接纳不同的文化与思想,从而促进全球和谐与稳定。

万维锐鑫是美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CIEE)中国代表,运用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打造高端、高品质的综合素质教育平台,业务涵盖大学生海外暑期带薪实习计划、海外专业实习计划、VIP留学申请服务(中学/本科/研究生)、“爱突破”青少年积极成长培养计划、青少年运动特色升学项目等,已累计培养数千名学员进入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康奈尔大学、伦敦政经学院等海外名校以及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国内名校。

三、项目收获

1、国际官方实习证书、跨国工作经验:极大助力未来留学、考研、求职。

2、建立职场三大技能:将英语作为工作语言的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职场交流能力。

3、高含金量的美国交流访问学者(J-1)签证:大幅提高未来出国留学、工作、旅行的签证通过率,实现以最少花费在美国深度体验最长时间。

4、体验多元文化,结交国际好友:建立跨文化沟通能力。

四、申请条件

1、申请条件

(1)18-28周岁全日制中国籍在籍本科生、研究生;

(2)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优良,在校学习期间无不良行为记录,未受到过任何纪律处分;

(3)通过项目综合评估;

(4)录取后,非特殊情况不得退出项目,否则将作为不良申请记录一次并纳入申请校内其他出国项目考评。

五、项目费用

1、申请费:人民币3500元

2、项目费:美元2780元

费用包含:项目资格审核、综合评估、美国实习名额、企业面试培训和安排、签证辅导、合法签证文件DS-2019表、系列行前培训、全程(含旅游期)美国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行李险,美国当地支持服务等。

费用不含:中国大陆—美国往返国际机票、中美内陆交通费、护照申请费、美国使馆签证费、签证邮寄费、在美期间之食宿费用、旅游及个人费用等。

六、项目选拔与资助

项目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步选拔,考核评估合格者进入项目。顺利完成项目并取得官方证书者可获得学校2000元奖学金资助,项目期间表现优异者还可获额外奖励。

参加项目的学生需在项目结束后2周内交不少于3000字的总结报告,并配合完成项目相关评估调研和国际化宣传等工作。鼓励学生积极撰写实习实践心得、记录影像资料、发表公众号推文等,项目结束后学校将举行项目成果汇报总结会和优秀作品评选。

七、项目报名

1、报名流程

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于2023年4月9日之前将《燕山大学境外交流项目校内申请表》《燕山大学学生境外交流项目行前告知书》《燕山大学学生境外交流项目家长承诺书》(附件2、3、4)纸质版交至国际合作处1303室,电子版发送至wangyihang@ysu.edu.cn,同时请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完成报名。

报名链接:http://lejq7okzn84gxxas.mikecrm.com/L1XtALA

2、项目说明会信息

第一场

时间:2023年3月8日(周三)晚上19:00

地点:东校区第四教学楼(212)教室

第二场

时间:2023年3月9日(周四)下午14:30

地点:里仁教学楼B106教室

八、项目咨询

项目方 邓老师 18610323332(电话/微信)

国际合作处 王老师 电话:8604309 电邮:wangyihang@ysu.edu.cn

附件:1.项目简介

2.燕山大学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校内申请表(本科生、研究生)

3.燕山大学学生境外交流项目行前告知书

4.燕山大学学生境外交流项目家长承诺书

国际合作处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