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交叉学科高水平国际公共选修课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量:

亲爱的各位同学:

为加大高水平交叉学科创新人才培养力度,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我校引进了由牛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国际著名高校教授讲授的10门课程,作为我校本科生2022年秋季学期公共选修课。课程采用线上直播授课模式,目前正由教务处统一组织选课,欢迎大家选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学生。

二、选课安排

选课时间:本次选课工作将于6月24日(周五)08:00开始,至7月4日(周一)12:00结束。

每门课上限人数120人。

三、选课注意事项:

1.附件《全球胜任力在线直播课程相关材料》中有每门国际课程公共选修课的QQ群,确定选中该门课程的同学请务必加群,以便联系课程助教获取在线授课平台信息。

2.选课具体说明请参照教务处《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网址:https://jwc.ysu.edu.cn/info/1089/3909.htm


附件:全球胜任力在线直播课程相关材料.doc



教务处、国际合作处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