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关于严衍玲同志率团赴美国访学交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29     点击量:

团组名称:燕山大学严衍玲等1人赴美国团

出访人员组成

姓名 所在单位 职务/职称

严衍玲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师

任务:此次出访是前往美国马歇尔大学,进行旨在商议“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合作事宜,以及完成目前在研燕山大学博士基金项目和河北省人才资助项目中重点和难点问题。

日程安排2022131——2022年429日,共计90天。

往返航线:上海-底特律—上海

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马歇尔大学(Marshall University,简称MU)是美国著名的一级国家级大学,也是排名迅速上升的一所主要的大学。它成立于1837年,以美国第四任首席大法官约翰马歇尔(JohnMarshall)命名。马歇尔大学由九个本科学院组成:刘易斯商学院(LCOB),教育与专业发展学院(COE),艺术与媒体学院(COAM),卫生职业学院(COHP),荣誉学院,信息技术与工程(CITE),文理学院(COLA),理学院(COS)和大学学院;研究生3所院校,一般研究生院,药学院和医学院的琼C.爱德华学校;以及区域癌症研究中心。

经费来源及预算

   本次出访经费预算为3.67万元,由河北省高层次人才资助项目(E2020100007);燕山大学博士启动基金/001/4570048;002/8190202列支。

此次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29日至2022年1月3日,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335-8604309


燕山大学国际合作处

2021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