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关于欧新菊同志率团赴英国访学交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24     点击量:


团组名称:燕山大学欧新菊等1人赴英国团

出访人员组成

姓名     所在单位        职务/职称

欧新菊  艺术与设计学院    教师

任务:本次出访是作为访问学者出访英国基尔大学,主要针对理论与实际问题,深入了解西方设计史、英国设计前沿问题提升我们的理论与实际应用水平。

日程安排202112月29日—2022年1228日,共计365天。

往返航线:北京-伦敦—北京

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基尔大学是一所研究型大学,致力于广泛的学科领域以及交叉学科领域的研究和教育,是英国大学中提供双学位课程的先驱。它提供高质量的理科、社会科学、管理学和人文学科及英语语言培训等学位课程和研究项目。其中艺术设计教研团队由来自世界顶尖艺术设计院校的教授、专家组成,如。美学教授诺伯特米施米茨、设计学方面的托马斯费克特纳等。基尔大学结合教学有一套完整国际化集成课程体系。与此同时,英国也是现代设计的起源国家,在设计思维、设计理论方面有深厚的积淀。

经费来源及预算

   本次出访经费预算为12万元,由师生出国资助经费项目(经费号:1040008)列支。

此次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124日至28日,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335-8604309


燕山大学国际合作处

2021年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