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秋季“常青藤”宾夕法尼亚大学等4所名校访学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12     点击量:

各学院: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2017年秋季,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宾夕法尼亚大学、波士顿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进行校际交流学习。为确保选派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注:1)项目费用包括学杂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含住宿费、生活费与机票等其他花销。

2)项目总费用包括学杂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含住宿费、生活费与机票等其他花销。

3)项目时间只是预估时间,届时请以美国高校通知的具体报到注册的时间及结束时间为准。

4)宾夕法尼亚大学访学项目会根据学生选课所属院系的不同,项目费用会略有差别,具体以学生在院系选课的情况为准。

二.项目资助

依据“燕山大学学生出国基金资助办法(试行)”规定,符合以下要求学生可获得学校资助:

1、本校全日制在校生;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GPA3.0及以上;

3、学生到与学校签订协议的海外大学或科研机构进行(学期)学习交流的,视海外目的地消费水平资助每月800-1500元/人,资助总额上限15000元;

4、在校期间获得IELTS成绩6.5分以上、TOEFL成绩95分以上,报销全部考试报名费用一次。

三.各个项目选拔名额及首批报名截止时间

每个项目分为专业学分课程和语言文化课程两个方向,各个项目分别选拔的名额人数如下:

大学专业学分课程,选拔名额为3名,

英语语言文化课程,选拔名额为5名,

首批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3月30日。

四、选拔流程

1.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向国际合作处报名并提交《燕山大学学生2017年秋季学期访学项目校内申请表(本科生用表)》或《燕山大学学生2017年秋季学期访学项目校内申请表(研究生用表)》(详见附件1、2)。

2. 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访学在线报名”,提交个人基本信息,完成预录取报名(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和安排宿舍的顺序)。

3. 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获得正式预录取资格。

4. 学生办理校内出国审批表,交国际合作处备案;

5.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美学习;

6. 项目首批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3月30日,额满即止。

项目咨询:国际合作处0335-8057070朱老师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咨询电话: 010-6515 6062(周一至周五9:00—18:00)

项目负责人:姜老师18001137492微信:USIEA-10060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网:www.usiea.org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微:全美国际访学微刊

国际合作处

2017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