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走访慰问在校外国专家

发布日期:2024-02-07     点击量:

2月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学校委托,国际合作处处长陆军、副处长朱虹代表学校走访慰问在校外国专家。

陆军代表学校向外国专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赠送了春节慰问品。随后详细了解他们在学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对过去一年他们在学校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与美国籍专家斯蒂芬尼·墨瑟女士交流

美国籍专家斯蒂芬尼·墨瑟(Stephany Moser)女士、威廉·杰里德·费尔斯(William Jered Faires)先生、德国籍专家克里斯托弗·劳夫斯(Christopher Laufs)先生和巴基斯坦籍专家贾伟德·拉赫曼(Javed Rehman)先生代表我校外国专家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在燕山大学有着良好的工作体验与舒适的生活体验,感谢学校亲切的新春慰问与祝福,他们相信会在学校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新的一年,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更好地开展工作,为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国际化建设贡献力量。

与巴基斯坦籍专家贾伟德·拉赫曼先生交流

外国专家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的整体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国际合作处将继续与学校各部门、各学院通力合作,加强与外国专家的交流,做好外国专家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外国专家营造舒适、良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助力他们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及中外人文交流等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学校计划引进更多行业内高端外国专家,持续提高学校师资队伍国际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国家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战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