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走访慰问我校外国专家代表

发布日期:2023-01-19     点击量:

1月18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受学校委托,国际合作处处长陆军、副处长朱虹带领外国专家工作团队前往我校外国专家公寓,走访慰问我校外国专家代表。

陆军一行到英国籍教师海伦∙延森(Helen Jensen)家慰问

陆军代表学校向外国专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春节慰问品。随后与外国专家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校生活、工作的感受,询问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并享受这里的生活。

陆军一行到美国籍教师斯蒂芬妮∙瑞妮∙莫瑟(Stephany Ranae Moser)家慰问

陆军一行与德国籍教师克里斯多夫∙劳夫斯(Christopher Laufs)合影

外国专家表示,他们在校生活舒适、工作顺利,并衷心感谢学校的新春祝福和一直以来的温馨关怀并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新春祝福,他们相信会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安心工作、生活,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外国专家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的整体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国际合作处将继续为外国专家营造舒适、良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在做好外国专家管理服务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外国专家的工作热情,打造国际化人文软环境。同时,与各相关部门和学院深入合作,引进更多行业内高端外国专家,持续提高学校师资队伍国际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国家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战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