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与莫理工境外办学项目线上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5-24     点击量:

5月23日下午,燕山大学与莫斯科理工大学项目协调会在线上召开,会议主要围绕燕山大学境外办学模式和培养方案等事宜开展研讨。

参加会议的有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陆军、副处长朱虹、车辆与能源学院院长金立生、副院长杨满平、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莉、莫斯科理工大学项目对接方精莺教育总经理李欣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本次会议由朱虹主持。

3a330baf333e4526a43efc602220ef33a330baf333e4526a43efc602220ef3

首先,受学校委托,朱虹介绍了现阶段与莫斯科理工大学可开展的合作办学模式。随后,张文莉介绍了境外办学项目的要求,并补充介绍了不同合作办学模式的相应政策。然后,金立生和杨满平分别介绍了车辆专业培养方案以及合作办学计划。最后,李欣介绍了莫斯科理工大学境外办学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

此次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双方就方案运行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达成多个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此次线上会议的召开为我校与莫斯科理工大学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